故仙深

人生苦短,还好我贼甜


国内各行业都是交为缺乏版权及法律的环境,在这样的商业模式下,根本没人会为了买别人的劳动成果,而统一的都是进行模仿。

大到军事,小到软件。

Lofter是个不错的平台,保护了很多人的知识产权,图片。但是,同Flickr和instagram不同的事,版权保护还不够彻底。因为本人试过,在网页版设置版权当中有三类保护措施,图片加水印和电子嵌入水印,还有就是防下载。但再多么好的保护,也难不倒了全世界网民和商人的脑子,因为即使加了版权,在浏览器当中依然可以直接拽取所需图片,那那些看上去很具法律效益的保护,其实和那些贴纸一样,只是拿来愚弄他人,实质上个幌子。

法律,在中国谈起来有些时候是那么可笑;真正玩弄于法律之上的人,活得那么惬意,而往往把法律铭记在心,一味遵守的普通老百姓,却是受害者。

版权,法律,法制,多么头疼的话题。
就像语文最后一题,厌恶,憎恨,爱与恨交织。

一群无脑苍蝇,哪里热闹往哪儿挤。

评论

© 故仙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